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CBD连云港路拓宽工程启动!拓宽后将实现全线双向四车道通车

2021-08-27 16:1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7日讯 近日,细心的市民可发现,位于青岛CBD的连云港路段已封闭施工,要绕行通过。

观海新闻记者自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获悉,为解决连云港路北段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大、交通拥堵的痛点问题,市北区已全面启动连云港路北段(昆山路—辽阳西路)道路翻建拓宽及桥梁拆除重建工程,扩宽后的连云港路为24米,将实现全线双向四车道通车。

除此之外,观海新闻记者还了解到,聚焦“停车难”突出问题,青岛CBDA-1-8A停车场地块项目也正加快建设,预计年内运行,届时将新增停车位400余个,有效缓解区域停车难题。(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白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