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拆除私搭乱建超百平!江苏路综合执法中队整治山头公园

2021-09-07 15:0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李倍)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山头公园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品质,根据《青岛市山头公园违法建设整治行动方案》、《市南区山头公园违法建设整治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江苏路派出所,落实责任分工,重拳出击,9月1日,对观象山公园内存在的私搭乱建进行了清理整治。本次行动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与江苏路派出所共出动执法队员10人次,拆除私搭乱建铁皮房和围栏面积近100平方米。

前期,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多次对山头公园进行摸排走访,查漏补缺,确定各处山体建筑物权属单位和管理单位,明确建筑物设置是否合理、合规,并本着实事求是、应摸尽摸的工作原则,建立《山头公园建筑物摸排台账》。

经过多次现场查勘,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发现观象山气象台后侧存在私搭乱建以及私设围挡圈占公共绿地的行为。 9月1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江苏路派出所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会密切关注工作进度,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同时大力推进山头公园治理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会同各部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山头公园治理改造工作的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