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注意!又见幼童被困车内 这件事马虎不得

2021-09-09 05:00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8日讯 近日,城阳区一名幼童被困车内,幸好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到达现场,成功破窗救出。

据了解,9月7日8时48分,城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夏庄街道马家台东小区内有一名两岁左右的女童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进行演练的夏庄消防救援站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女童被困在车辆副驾驶座位上不断大声哭喊,且由于车门密闭时间过长,额头已开始大量出汗。消防员在征得其家长同意后,立刻使用玻璃破碎器对车辆后排左侧车窗进行破拆,最终成功救出女童。后经询问得知,因女童自行在车上拿着车钥匙玩耍,导致车辆落锁,意外被困。

青岛消防提醒广大家长朋友: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随意玩耍车钥匙,更不要单独把孩子放在车内,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19进行救助。(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通讯员 徐光亮 仇雅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