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国信集团开展"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0 18:2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朱颖)9月9日下午,国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青岛国信海创基地举行。活动邀请青岛市委宣传部百姓宣讲团进行巡回宣讲报告,来自市国资委、国信蓝谷公司、国信建投公司的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教育学院刘晋祎教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新时代人民生活的变化,展望了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来自国信集团、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崂山区委宣传部等全市不同行业的10位宣讲员,分别通过故事、曲艺、视频宣讲的形式,讲述了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率先垂范、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

其中,青岛国信集团《挺进深蓝的大国重器》,讲述了国信蓝谷公司在现代海洋产业中劈波斩浪研发建造全球首艘10万吨级智慧渔业养殖工船的故事,表达了国信人坚定追逐海洋强国梦想的担当和勇气。

作为青岛市理论宣讲基地,国信集团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注重“心灵契约”宣讲品牌建设,创新宣讲形式,将理论宣讲工作制度化、理论化、体系化,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传播时代新声,充分将党的理论转化为指导企业发展的精神动力。

此次巡回报告会的开展,让党员们在宣讲员生动的讲述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