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总投资超2亿元,新建感染性疾病门诊楼等!青岛这家中医医院将改扩建

2021-09-12 16:5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12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了解到,即墨区中医医院将进行改扩建项目,新建感染性疾病门诊楼和健康管理中心楼,改善就医环境,缓解医院医疗用房紧张的问题。

此次改扩建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除了在中医医院原址上新建感染性疾病门诊楼和健康管理中心楼外,即墨区中医医院还将配建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3500平方米。

即墨区中医医院创建于1992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预防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位于即墨区通济街道办蓝鳌路,也是即墨区的医疗和急救中心,山东中医药大学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近年来,随着即墨区中医医院的快速发展,充分满足市民就医需求成了医院的重要任务。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涛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