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设计师速报名 青岛第二届工程建设领域室内设计大赛启动

2021-09-14 16:31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丁淑华)近日,“2021青岛第二届工程建设领域室内设计大赛”启动动员会在市南区宁夏路288号软件园1号楼甲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二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主办单位青岛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青岛市崂山区工程技术服务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本次室内设计大赛启动动员会。

本届大赛设居住类和公建类两个类别,项目必须是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内在青岛市辖区内独立完成的实景作品(已实施项目或实施中的项目),根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要求,应当进行施工图审查的参赛项目,应同时提供相关审查合格证明材料。

青岛市辖区内(含外地入青、驻青)从事室内设计的设计单位、建筑装饰企业、有关单位,均可参赛。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大赛申报时间截止至10月20日,以电子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本次室内设计大赛的举办,旨在推动我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发展,同时加强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不断提高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室内设计水平,在我市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内树立优秀室内建筑设计机构及室内建筑设计师群体的良好形象,鼓励更多的室内建筑设计机构及室内建筑设计师积极参与到专业的学会、协会的各种活动中,挖掘培养我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优秀室内建筑设计机构和优秀室内建筑设计师,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及提升机会,引领全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的学术发展,为我市室内建筑设计科学发展搭建一个高水平、高层次的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