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南区1946名物业行业职工加入工会“大家庭”

2021-09-14 19:3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宋波鸿)9月14日,市南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国际金融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市区两级总工会领导、物业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会议,见证了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来自市南区的1946名物业行业职工正式加入工会“大家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关于成立市南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文件;审议了市南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等。

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新国指出,市南区总工会迅速落实全市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哪里有职工,哪里就要建立工会组织”的要求,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作用,组织14家物业行业企业成立工会联合会,进一步夯实了青岛市工会组织基础,壮大了工会会员队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大家在创新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青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王轶强提出,市南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要发挥好工会组织教育引领思想的功能,增强对新时代的认同感、使命感,成为中国梦的创造者,并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