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月”初升!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竣工收尾

2021-09-15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4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目前,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已顺利进入竣工收尾阶段。该项目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9月中旬屋盖钢结构结束,9月底项目建设完成。

该项目位于青岛蓝谷滨海公路以东、山大南路以北,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体育馆平面投影近似篆书的月字,屋盖建筑完成面最高点35.6米。体育馆北侧为比赛馆区,内设观众坐席约8000席,南侧为游泳馆、热身馆区、健身中心等,周边相关的配套设施形成造型优美的景观休闲平台。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标志性建筑之一,主要为体育教学和大学生文体活动服务,充分体现了体教结合的精神,同时具备了综合利用、服务大学等优势。(记者 郭振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