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国家批复!青岛这家公司可发行债券36亿元 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等

2021-09-15 10:50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刘倩倩)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通知》,同意该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36亿元,所筹资金18亿元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园区建设开发与运营、工业厂房建设、交通运输、旅游、农业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18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募集资金禁止投向负面清单领域。本次债券注册有效期为24个月,首期发行应在12个月内完成。

据悉,本次债券在银行间市场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向机构投资者发行。

本次债券存续期内,该公司和主承销商应于每年4月30日前,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报送上一年度募集资金使用和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本年度债券本息兑付资金安排和偿付风险排查情况,并由律师事务所对项目的合规性发表法律意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