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今天晴好天气唱主调 海上风力较大!明天局部有阵雨

2021-09-16 09:5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16日讯 中央气象台9月16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6日)早晨5点钟位于上海市东偏南方约38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灿都”将于今天白天在东海北部海域继续回旋,强度将略有增强或变化不大,傍晚前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将穿过朝鲜海峡向日本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在上述沿海登陆,强度逐渐减弱。

大风预报:16日08时至17日08时,黄海南部、东海大部、浙江北部沿海、上海沿海、江苏南部沿海、杭州湾、长江口区将有6-8级大风,东海北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将有9-10级、阵风11-12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11-12级、阵风13-14级。

受台风“灿都”影响,今天我市近海海域风力还是比较大,提醒海上作业船只注意防范。

今天多云间晴,受高风槽过境影响,明天岛城天气转阴,个别地方有阵雨。18日再次转为多云间晴。

未来三天,南北风交替,陆地风力不大,只有3到4级。全市气温平稳,市区气温在20到26℃左右,北部内陆地区17到29℃,后两天内陆最高气温有小幅下降,在27℃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16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北风短时东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有轻雾,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0℃,相对湿度60%-95%。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有轻雾,海上东北风6级阵风7到8级,内陆北风短时东南风3到4级。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