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电动车到底香不香 听听青岛车主的真实感受

2021-09-17 07:58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庞为)近日,中汽协发布数据,8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双双超过30万辆,创历史新高。而我们行驶在马路上,也可以真切感受到新能源车的占比越来越多了。从油到电,新能源车主们在选车时是怎么考虑的,用车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采访中记者发现,新能源车主的主要通勤区间一般定位在市区内,对行驶成本相对看重,同时科技感也是他们选择电车的主要原因。而续航里程短依旧是困扰电车车主的最大问题,NEDC理论续航415公里的车,在复杂使用环境中往往只有300多公里的实际续航表现。

采访中记者感受到,在新能源汽车的全新赛道,消费者给予了自主品牌更多的宽容和期待,普遍认为国产电车已经很好了,而且一定会越做越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