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未来一周山东几乎天天有雨 还有大风

2021-09-19 15:14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9月19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山东天气预报。预计本周山东降水频繁,内陆和海区风力较大。具体预报如下:

20日(周一),全省天气阴,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渤海旋转风6~7级阵风8级增强到8级阵风10~11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增强到7~8级阵风9~10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增强到6~7级阵风8~9级,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  

21日(周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南风转北风7~8级阵风9~10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8级转北风3~4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

22日(周三),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渤海北风6~7级阵风8级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黄海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3~4级。  

23日(周四),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短时北风5~6级;内陆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

24~25日(周五~周六),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南风,黄海中部6~7级阵风8级,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5~6级;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

26日(周日),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南风,黄海中部6~7级阵风8级,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5~6级;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东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内陆地区偏东风3~4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