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搭建资源链接渠道 天安孵化器组织入孵企业赴易来智能科技考察交流

2021-09-19 21:5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9月16日,青岛天安数码城科技企业孵化器、胶州三里河创业孵化基地带领入驻企业赴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和交流。布一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行方思圆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青岛威派克包装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Yeelight)于2012年11月09日成立,于2014年加入小米生态链。公司以青岛为总部,在青岛、深圳、杭州、美国、德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多家子公司,实现业务全球覆盖。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照明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系统集成和销售,拥有完整的智能照明产品线,包括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及整体交付方案,具备从光学、硬件设计、嵌入式系统、通信系统、智能手机APP、云平台等的全方位研发和实施能力。该公司合作伙伴有谷歌、苹果、亚马逊、三星、日本软银、小米、百度小度、天猫精灵等。

现场,企业家们参观了易来智能科技的智能产品展厅与智能定制展厅。在智能产品展厅,易来公司的球泡灯、智能台灯等产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易来公司公共关系总监王开斌介绍说,易来公司虽是国内最早进入智能照明行业的公司之一,但是公司上下都充满着年轻活力的气息,员工也以90后为主,公司现在正处于高效率发展阶段,未来可期。

本次考察为双方搭建了资源链接渠道。孵化基地入驻企业青岛正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孟总对易来公司的一款化妆镜感兴趣,表示可以为这款产品进行推广,后续双方将进一步洽谈。山东万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房地产做配套的公司,对照明系统有需求,双方就此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后期将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胶州三里河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经理郑皓卿也向王总监介绍了基地企业中科泽邦(青岛)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产品—植物补光灯,该公司主要经营稀土功能材料、光电器件及相关产品研发,亮化产品设备、寒地照明设备、生物农业照明设备、车用照明设备研发和节能技术服务。王开斌总监表示,易来公司未来会在此领域慢慢布局,双方可以多多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企业家们学习了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的管理运营理念,充分感受到当前智能照明行业发展的趋势与科技的前沿应用。活动链接了企业资源,挖掘了孵化器及基地企业与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机会。青岛天安数码城科技企业孵化器和胶州三里河创业孵化基地也将继续秉持为企业服务的理念,不断加强市场资源挖掘和培育力度,根据企业需求积极组织类似活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培育更多的瞪羚企业。

据悉,青岛天安数码城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开设“创业讲堂”,为入孵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包括政策辅导、政企桥梁、融资服务、创赛路演、法律培训、知识产权培训等,帮助中小科技企业发展创业项目,解决创业方面的难题,助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经过几年的发展,青岛天安孵化器获得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资质、国家级众创空间资质,被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青岛市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称号,被团中央授予“中国青年创业社区”称号,被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认定为“青岛市瞪羚独角兽企业加速器”,担任青岛城阳众创空间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和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会长单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