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1日全运看点:苏炳添中秋夜竞逐飞人大战

2021-09-21 08:29 来源:京报体育
分享到:

9月2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进行游泳、田径、举重、体操等19个项目的争夺。田径项目,21日将决出9枚金牌,其中最受瞩目的金牌当属晚上的男子100米决赛,东京奥运会归来的苏炳添将闪亮登场。另外,男子撑杆跳高项目,东京奥运会中国队参赛选手黄博凯将亮相。女子跳高项目,东京奥运会中国队参赛选手、中国田径项目归化第一人郑妮娜力将亮相。

举重项目,本届全运会女子举重比赛已全部结束,从21日起将进行男子比赛。当天将进行男子61公斤级决赛,东京奥运会冠军李发彬将出战,他的最主要竞争对手、海南队选手何岳基将出战。另外,北京队选手贾雄辉也将登场。男子67公斤级决赛,东京奥运会冠军谌利军将亮相。

游泳项目,21日将产生4枚金牌,分别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蛙泳。其中东京奥运会冠军汪顺是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最有力的金牌争夺者,徐嘉余将力争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傅园慧则力争在女子100米仰泳项目中夺金。北京选手于静瑶将在21日的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登场。

乒乓球项目,21日将决出男团和女团两枚金牌。北京女团在20日的1/4决赛中不敌河北队已遭淘汰,北京男团在20日的1/4决赛和半决赛中战胜对手,已经闯入21日晚的男团决赛。

体操项目,21日将进行男子团体决赛,以肖若腾为代表的北京男子体操队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曲棍球项目21日将进行4场半决赛的争夺,顽强闯入八强的北京男子曲棍球队将对阵辽宁男曲,胜者进入四强。

山地自行车项目,21日将决出男子、女子越野赛两枚金牌,东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上亮相的两名中国选手张鹏(浙江队)、姚变娃(甘肃队)将出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