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了解"一件校服的诞生" 纺织品质量安全宣讲进校园

2021-10-22 13:2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黄晓 通讯员 刘忠堂)校服质量安全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关系到每个学生的身体健康。昨天下午,青岛市纤检院联合青岛市教育后勤保障中心、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后勤保障中心在青岛市宁德路小学开展了以“守护安全快乐成长——百年献礼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进校园服务活动,为该校刚入学的一年级学生讲解了校服生产、质量控制、洗涤标识识别和着装礼仪等知识。

活动中,纤检院纺织品专家首先通过生动形象的PPT课件为小学生们讲解了常用天然纤维有哪些、校服是怎么生产出来的、经过了哪些流程才能发放到学生手中,同时,也向学生们介绍了校服该如何穿着维护以及校服穿着的礼仪。在互动答题环节,学生们踊跃举手参与,既积极回应了专家的提问,也向专家进行了提问。现场,参会领导和专家现场向学生们发放了他们入校后的第一套校服,同时,向全校学生赠送了“校服穿着维护小贴士”便民卡。

据市纤检院工作人员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旨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学生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