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未来几天青岛将持续舒适天气 最高温18℃

2021-10-26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昨天全市的气温明显回升,有的区市最高气温升到20℃以上,温暖得有点春天的味道;未来几天,舒适的天气还会继续,没有降雨的天气比较干燥,注意补水。

今天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夜间有轻雾,能见度会有所下降。今天全市的最高气温在17-18℃,风力不大,西北风3-4级。

27日,一股弱冷空气影响青岛,不过由于“势力”太弱,对岛城影响不明显。27日天气晴朗,28日晴转多云,气温变化很小,全市最高气温依旧在17到18℃,最低气温逐日略有下降,市区10到11℃,内陆地区4到5℃。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西南风转西北风3到4级,相对湿度50%-85%,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8℃。

【预报各区】晴转多云,有轻雾局部有雾,西南风转西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8℃。(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