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国职工技能大赛开赛 青岛职工荣获这项团体冠军!

2021-10-26 16:4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宋波鸿)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全国职业职工技能大赛决赛上,经过激烈角逐,青岛职工选手代表山东队参赛并获奖,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星玉、东亚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贾正民与队友顽强拼搏,勇夺砌筑工工种团体冠军。

据介绍,第七届全国职业职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成都举办。来自全国的32支代表队、529名选手同台竞技。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等部门积极备赛,组织进行了钳工、焊工、砌筑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等多项比赛的全市选拔。

前期选拔出各个工种前3名职工,代表青岛市参加了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最终荣获省赛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砌筑工2个工种的单项团体第一和2项个人第一的优异成绩。通过开展和参加各级组织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一大批优秀技术工人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青岛技术工人的良好形象,极大激发和调动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