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因欠钱压力大跳河 青岛民警苦苦相劝将其救起

2021-10-27 05:40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0月21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男子跳河轻生。由于降雨,河水水位较深,轻生男子只有头部露在水面上,随时有溺水的可能。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隐珠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借助停在河边疑似清理河道杂草的木筏,民警逐渐接近轻生男子。民警不断劝说男子放弃轻生念头,最终男子情绪平缓下来。民警把救生圈扔给男子,与岸上的同事配合,一块将男子拉回到岸边。男子右脚打着石膏,加上在水里浸泡了一些时间,无法站立,民警便将他抬到岸上。

经了解,轻生男子姓李,三十岁。由于欠下不少债务,思想压力较大才产生轻生的念头。民警劝说李某应该正确面对困难,同时联系其家人将李某接回。(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