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拆除违建35平 江苏路综合执法中队集中清理存量违建

2021-10-28 09:4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李倍)为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管理,有效的遏制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行为,营造良好的城区建设环境。近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围绕“拆违治乱”行动要求,主动谋划,全力攻坚,对黄县路7号、龙江路38号2处存量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

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本着“拆违不拆心”的原则,以“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为目标,联合街道社区等多个部门多次进行现场查看,并提前与当事人进行沟通。经了解,黄县路7号院内一处违章建筑,为60年代所建,年久失修,墙体存在倒塌风险,存在安全隐患,社区联合中队多次做当事人工作,当事人同意拆除,龙江路38号在走廊尽头搭建违建一处,占堵消防通道,社区多次上门做工作,于近期一并拆除。

本次联合行动共出动城管、社区工作人员10余人,拆除违法建设总面积35平方米。后期,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会继续关注垃圾清运与院内修整恢复工作,确保拆违治违工作“有始有终”,努力为市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