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日照五莲县主城区52家药店暂停销售退烧药等4类药品

2021-10-28 22:12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山东省日照市召开第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获悉,在零售药店管控方面,专门下发通知,要求主城区52家药店全部暂停销售退烧药、止咳药、抗病毒药、抗菌素4类药品,并张贴明白纸,告知顾客到五莲县中医医院、妇保中心、洪凝医院3家医疗机构就诊。

下一步,日照将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小区封控管理,快速精准管控重点人员,高效精细开展流调溯源,尽最大努力切断疫情传播链条。

同时,倡议广大群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居家隔离者不要出门。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不信谣不传谣,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记者 陈志富 臧一文 刘九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