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7位民营企业家组成最强"智囊团" 为青岛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2021-11-23 14:2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2021青岛新经济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暨海创汇·第五届全球创业创新生态峰会在青岛冰山之角开幕。论坛现场,27名民营企业家受聘成为第一批市政府经济顾问,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前瞻性、科学性、民主性和精准性,青岛市聘请来自不同行业的民营企业家担任青岛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组成“智囊团”,为政府制定战略规划、出台重要举措、进行重点项目论证等献言献策,为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前期,经部门和区市推荐、初审、综合评价、会议研究、公示等程序,确定了首批27名民营企业家为市政府经济顾问,聘期三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