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寒潮预警信号解除 今起青岛气温回升

2021-11-24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随着寒潮天气逐渐结束,风力逐渐减小,气温缓慢回升。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11月23日16时15分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起三天,岛城天空状况不错,以晴为主,适合洗洗晒晒。

明两天,天空保持晴朗,寒潮影响结束,风力不大,西北风到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继续回升,全市的最高气温将升到10~12℃,夜间的最低气温也开始回升,不过内陆地区最低气温依旧在冰点以下,零下3到零下2℃之间。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到少云,西到西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30%-60%,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0℃。25日:晴到少云,西北风3到4级,2到10℃。26日: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3到11℃。

【预报各区】晴到少云,西到西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4到5级阵风6级转3到4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2℃。25日:晴到少云,西北风3到4级。26日: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