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22年6所民航院校在山东招飞209人 青岛设两个初检地点

2021-11-24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3日讯 23日,省考试院印发了我省2022年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6所院校飞行技术专业共计划招收本专科生209人,其中本科199人、专科10人。

本科层次飞行员招生计划中,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划招65人、中国民航大学计划招20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招20人、滨州学院计划招80人、安阳工学院计划招4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计划招10人。专科层次仅有滨州学院有招生计划,为10人。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招飞系统)或手机下载“民航招飞”App报名。

招飞各项选拔工作由各院校具体组织实施。我省在济南、青岛、济宁3市设立招飞初检站,各招生院校按照规定时间在每个初检站分别组织初检预选工作。其中,青岛设立两个初检地点,山东千人教育考试中心(崂山校区)初检点初检时间为12月5日,涵盖青岛、烟台、威海3市;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3号门初检点初检时间为12月6日,涵盖潍坊、日照两市。各初检地点工作开始时间为每天8:30。

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类提前批。招飞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当地年高考文化课总分的60%执行;外语单科成绩要求在不低于当地当年外语单科总分的60%基础上由各招飞院校自行确定,并在招飞院校的招生章程中予以明确。(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