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近千教师获评年度市教学能手 局属学校中二中分校人数最多

2021-11-28 05:20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11月27日,2021年青岛市教学能手名单公布,全市共有997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上榜。其中,青岛二中分校有8人入围,局属学校中人数最多。

教学能手评选是加强青岛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引领广大教师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经个人申报、基层初评推荐、市级复评和评选结果公示等环节,2021年,全市共有997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

在本次教学能手获评名单上,青岛二中分校成绩亮眼。该校语文、数学、英语等6个学科的8名老师光荣上榜。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人数之多,涵盖学科之广是前所未有的,展现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成果。在“办师生发展需要的学校”的理念指引下,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专业能力的培养,实施“一师一案”,精准规划专业成长路径;发挥名师工作室效能,为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搭建平台;借助集团优势资源,构建“教师发展共同体”。在此次市级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中,学校鼓励老师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8个学科12位教师被学校推选到市里参评,最终6个学科8人获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