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救助!船员两根手指被砸断,董家口出入境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

2021-11-28 10:3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8日讯 11月26日,董家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绿色通道”,紧急救助一名中国籍受伤船员。高效、便捷的手续办理效率为其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15时42分,该站接到船舶代理公司电话求助,巴拿马籍“智慧”轮一名中国籍船员在作业时右手两根手指被舱盖砸断,血流不止,需紧急送医治疗。接到救助请求后,该站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流程,第一时间开启“绿色通道”办理边检手续,为船员及时就医赢得了宝贵时间。

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以来,该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提高服务对象获得感、满意感为目标,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积极改进服务举措,多次开通绿色通道救助伤病员,获得了服务对象和船舶公司的一致赞誉。(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梁超 通讯员 李明珠 韩福嵩 刘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