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助力打造"芯谷"!青岛微电子产业园项目35kV正式送电成功

2021-11-30 05:4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中建八局四公司获悉,近日,经由国网山东电力青岛供电检查合格后,青岛微电子产业园项目35kV正式送电成功。

项目施工期间,管理人员积极应对复杂艰难的施工环境,努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了多个施工难点的抢工及35kV变配电室的检查、调试,将原本3个月的施工工期缩短至1个月,并最终顺利通过验收,完成送电。

此次35kV成功送电,标志着青岛微电子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激发了项目人员的工作热情,为后续项目节点的顺利推进和工程的完美履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青岛微电子产业园项目位于崂山区,占地194亩,其中一期占地92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20亿只智能传感器系统的能力,将吸引和集聚一批芯片及产品封装测试企业,增强产业配套能力,提高芯片和智能传感器封装测试水平,完善微电子产业链,打造产业生态,提升微电子产业的竞争力,助推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为我国智能传感器产业规模最大、人才最密集区域,助力打造青岛“芯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