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1家!2021年青岛市第二批新锐企业白名单公示

2021-12-02 05:20 来源:青岛创客
分享到:

为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产融合作、强化金融对制造业的支持,今年市工信局与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实施了白名单制度。首批征集制造业新锐企业60家白名单企业,已有34家企业获得银行5.34亿元贷款支持。日前,市工信局公示了第二批制造业新锐企业产融合作“白名单”,全市共21家企业入围。具体名单如下:

2021年青岛市第二批新锐白名单企业拟定名单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7日-2021年12月4日

白名单企业条件

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新成立、新引进、新转型制造业企业,具备“四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特点。

属于我市制造业产业链骨干企业、龙头企业的配套企业。

上一年度获得或继续维持有效状态的市级及市级以上认定、资质、示范、表彰等企业。

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高、发展前景好、信用记录优。

近2年内无质量、安全、环境等重大事故,无重大失信记录等。

“白名单”企业的管理

“白名单”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建立退出机制。凡“白名单”企业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环保政策、金融政策、失信行为等情形,及时将其移出“白名单”。

“白名单”每年至少征集发布一次。

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将“白名单”企业做为产业发展、政策支持、融资服务的重点;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将“白名单”企业做为金融直通车和差别化信贷政策的重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