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奏响青春最强音 城阳十五中举行团校揭牌暨团校开课仪式

2021-12-02 11:54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韩彤彤)日前,青岛市城阳第十五中学举行团校揭牌暨团校开课仪式。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共青团城阳区委副书记谢振华共同为城阳第十五中学团校揭牌。

校长袁秀云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团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认为团校的成立是学校共青团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对广大少先队员、入团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的培训教育工作走上了规范化和制度化的道路,希望团校能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增强团员意识,发奋有为,拼搏进取,为祖国的富强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新征程。

活动现场,副校长纪家华宣读《共青团城阳第十五中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团校的通知》。城阳街道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张绪泰为第一批团校讲师团颁发聘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