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抽盲盒学交规 崂山交警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月启动

2021-12-02 15:3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丁淑华)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传承李涌的英雄精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12月1日下午六点半,在金狮广场,崂山交警大队围绕“学李涌、听民声、创满意”活动,联合青岛新闻网开展122“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文明出行的宣传者、遵守交通规则的践行者,现场有近300位市民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有多项交通安全小游戏、如122交通法规大富翁游戏、交通标志扣糖饼挑战、酒精测试挑战等结合交通安全知识答题,获得一张“122交通安全卡”,凭借此卡参与122盲盒墙抽奖,大家在游戏过后纷纷将“航空员”“牛气冲天”玩偶、雨伞、多功能数据线、加热坐垫等精美礼品带回家。参与市民基本都能正确回答游戏问题,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进一步得到普及。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122守法规知礼让”交通安全日普法活动中来,线上交通安全知识测试也将同步进行。进入交通法规百题库,知识竞赛共由五题构成,成功答对可获得抽奖机会,在学习交通法规的同时赢取122精美礼品。

道路交通管理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崂山交警大队教导员赵海燕在活动中提出倡议,呼吁市民认真遵守交通法规、行业企业自管自律、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携手共建崂山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这次活动也是崂山交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安全宣传活动第一站,接下来,崂山交警也将联合相关单位及企业,持续进社区、入街道,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守护交通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