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东国际机场首迎F类机型 青岛机场正式迈入4F时代

2021-12-05 05:25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张永超)2021年12月4日14时48分,从德国法兰克福起飞的汉莎航空786航班平稳降落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这是胶东国际机场投运114天以来,迎来的首个F类机型---波音747-800,标志着青岛机场正式迈入4F时代。

流亭机场的保障等级是4E,该航班一直使用波音747-400,升级至747-800后载量更大,4日载乘278名旅客抵达青岛,5日将继续执飞青岛—法兰克福的返程航班。

青岛机场高标准完成了该航班的旅客流调、客舱保洁、垃圾清运、巡视检查等各项保障任务,同时按照防疫要求,严格落实了对航空器、货物及旅客的查验、登记、消杀等系列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