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低-4C°左右!今明天冷空气影响山东…

2021-12-06 09: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温暖的周末过后,冷空气又接踵而来。山东气象部门刚刚发布:冷空气今起影响山东,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今明两天有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至-4°C左右。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

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4°C左右,半岛沿海地区3°C左右,其他地区-1°C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

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C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C左右,其他地区-2°C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

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1°C左右,其他地区1°C左右。

另外,气象部门还发布大风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渤海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

今天白天到夜间,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天气多云转晴。

未来4~7天,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11日,鲁南地区有小雨。

12日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

13日最低气温将降至-5°C以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