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音诗画|给孩子做一首MV难吗?进来看

2022-02-11 0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寒假里,正是亲子活动大爆发的时候,想不想给孩子做一点更有纪念意义的东西?例如,做一支MV,做一本孩子成长电子相册,甚至可以打印出一本小书……很难吗?有心就不难。

我们看一下孙赫然小朋友的示例,同一批照片,出了一款MⅤ版和音诗画版。不得不说,这9岁萌娃唱得好,踢球帅,长得可爱,祝愿他能梦想成真,考进哈佛,“给妈妈打个电话”。

MV版:听听孩子唱《亲爱的旅人啊》,童音淳真。

音诗画版,看看孩子的音诗画版《阳光少年》,丰富多彩的兴趣爱好让人羡慕呢。

另外,再看一款张颢麟小朋友的电子相册《我还小,但别小看好》,你喜欢哪一款?

点击欣赏

喜欢这种形式吗?如果你也想给孩子制作一套这样的新媒体产品,可以精选一批孩子的照片和短视频发给我们,我们集约各界力量,给予配诗、剪辑视频、美工制作,给孩子的成长历程,留下一份精美而珍贵的记录手册!来稿邮箱:564058942@qq.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