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谁人不夸好颜色 唐岛湾湿地公园梅花全面进入盛花期

2022-03-24 09:24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俞方平)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唐岛湾湿地公园,分为南北两岸,建有码头休闲村、滨海休闲广场、滩涂风情区、湿地体验区等。青岛贝壳博物馆、“琴岛之眼”摩天轮等景区景点也位于公园内。公园内动植物资源较丰富,是极具滨海湿地文化特色的复合型湿地。

近日,唐岛湾湿地公园的梅花全面进入盛花期,或粉色或白色的花朵挂满枝头,十分抢眼,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打卡拍照。

据了解,唐岛湾湿地公园的梅花花期预计持续到清明前后,3月20日至30日是最佳观赏期。唐岛湾湿地公园梅园具体位置在公园三号门附近,市区多条公交线路可以抵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