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2022年“民生在线”启动 全年排期奉上

2022-04-25 15: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26日下午2点30分,由市政府办公厅、青岛日报社联合主办,观海新闻、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民生在线”,将启动2022年首场在线访谈,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克敏将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奋力开创崂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克敏4月26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点击提问

2021年,为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新形势下政民互动交流,提升政府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市政府办公厅将其主办的“网络在线问政”与青岛日报社主办的“民生在线”有机整合。运行模式调整后,名称为“民生在线”,从而实现了“政府主导、媒体推广”的优势互补。2021年,“民生在线”共举办112期网谈,共有4014341人次参与在线网谈。上线部门解决问题20196个,每场上线栏目答复率达到98.7%。

2022年,各上线单位将结合青岛市今年开展的“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将民生在线作为政务公开的重要平台,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社会关切。针对网民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在线交流、答疑;聚焦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大数据分析研判,探讨破题之法;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公开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民生在线将秉承“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的栏目宗旨,沟通政府民意、协调落实办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网民提供贴心服务。

请扫码关注全年网谈排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