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老城区,夏日壁纸上新!

2022-05-12 13:0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夏日的老城区像极了童话里的世界。

要问青岛人闲暇时光都去哪里转转,那老城区一定是不可错过的打卡地!穿梭在街头巷陌之中,即便是十分熟悉的地方,也常常会有意外之喜。初夏时节,放眼老城区,街道上绿树成荫、里院中繁花盛开、海面上船只点点……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栈桥和小青岛遥相呼应。

一桥之隔,近处是独具老青岛特色的里院,远处是林立高楼。

目前,青岛正在进行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中山路及其周边区域是历史城区保护更新的重点片区。

俯瞰里院,一个个天井中正上演着不同的故事:有的花开似锦,正要探出头来;有的绿意盎然,不断拔节生长;有的正在修缮,准备焕发出新的活力……

初夏时节,海风吹过,漫步在老城区海边,十分惬意。

八大峡广场风景宜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