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康复之后 他第一时间送来了“迟到”一年的锦旗

2022-06-22 06:02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杨雪)“你好,我是去年被你们帮助过的一位乘客……”近日,一位老人走进青岛地铁13号线大珠山站,将写有“善行暖人间,大爱润心田”的锦旗送给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完成了自己一个“跨年”的心愿。

“去年6月,我突然在站台上晕倒了,是你们及时的帮助和陪伴,救了我一命。”老人将故事娓娓道来。

原来,去年6月21日的早晨,站台岗席雨杭和陈佳诚在巡站时发现一名老年乘客晕倒。事态紧急,他们立即将情况上报。接报后,车站各岗位迅速反应——值班站长李婷婷在现场设置屏风疏散围观乘客,拨打120,组织人员做好引导;车站员工一直陪在乘客身边,照顾乘客。

在医护人员到达后,席雨杭将乘客抱到轮椅上,并随120前往医院。待乘客家属到达后,席雨杭才放心地离开,随后回到车站继续工作。

经过一年的康复锻炼,乘客身体逐渐康复,终于送出了“迟到”一年的锦旗。乘客的女儿握着车站员工的手说道:“我父亲这一年一直念叨着要当面来感谢大珠山站的帮助,这不身体一有好转就赶紧过来了。”

一面鲜艳的锦旗,一声真诚的感谢,是乘客对青岛地铁真情服务品质的认可,更是青岛地铁与乘客之间的双向奔赴的牵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