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范围强降雨结束 青岛未来三天多阵雨或雷雨 注意夜间大雾和雷雨大风

2022-06-28 21:1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28日讯 28日全市普降中雨到大雨,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基本结束。未来三天,我市仍多分散性间歇性阵雨,外出请常备雨具在身旁。

未来三天,岛城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仍有可能出现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降雨后湿度较大,夜间沿海地区有大雾出现。风向上以偏南风为主,需要注意的是雷雨大风,雷雨时阵风可达8到9级。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沿海地区的最高气温变化平稳,保持在26℃、27℃;内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会略有升高,达到30℃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28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雾,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9级,明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有轻雾,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相对湿度85%-100%,明天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6℃。30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22到27℃。7月1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4到5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到9级, 21到27℃。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雾,南风短时北风,海上5到6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明天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1℃。30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7月1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4到5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到9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