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0月7日,潍坊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10-07 10:06 来源:潍坊市卫健委网站
分享到:

2022年10月7日,潍坊市新增1例省外输入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集中隔离人员,在高新区。

截至目前,全市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无症状感染者4:10月6日从省外乘火车到达潍坊站,由潍坊高新区全程“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10月6日晚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10月7日凌晨,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情况稳定。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用公筷,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务必要科学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描场所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加强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7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