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深夜回家走错房 冒充别人老公强奸酣睡女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4-08 08:16:23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喝醉酒的崔某深夜进入别人的卧室后,发现床上睡着一名女子,便冒充其丈夫将对方强奸。昨天记者从朝阳检察院获悉,崔某因涉嫌强奸被提起公诉。

  去年11月份的一天晚上,25岁的崔某和几名朋友在朝阳区某饭店聚会,喝了不少酒的他随后来到朋友所在的合租房休息。当他推开一间没锁的房门后,发现屋内漆黑,就径直走进去准备睡觉。他突然发现,床上还躺着一名女子,该女子半睡半醒间以为是丈夫回来了,问了一

句你干吗去了,崔某意识到这女子误把他当做自己丈夫了,就随口回了一句,“喝酒去了”。这时,被害人想去上厕所,打开了床头灯,崔某担心被发现,就赶紧将灯关了,并趁机与这名女子发生关系。

  事后,崔某穿衣服准备离开,该女子打开灯发现崔某不是她丈夫,大喊救命,崔某情急之下夺门而出,直接逃回了山西老家。民警通过调取监控等侦查手段锁定崔某,并将他从老家抓获。(记者 王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