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驾路虎撞烂大门冲出公安局 被4辆警车截停

来源:大河报-- 2013-04-09 16:00:02 字号:TT

男子驾路虎撞烂大门冲出公安局 被4辆警车截停

公安局门前路面上的伸缩门碎片

男子驾路虎撞烂大门冲出公安局 被4辆警车截停

公安局的大门已经损坏

  连撞多车后,在濮阳市政府大院被4辆警车截停

  经初查,司机系黑龙江人,吸毒后驾车肇事

  本报濮阳讯 昨日下午,一辆白色路虎车突然从濮阳市公安局院内闯出,将该院伸缩门撞坏后拖着门框在路上横冲直撞,撞上多部车辆,随后冲入市政府大院,在4辆警车拦截下才停下来。经初查,司机为黑龙江人,系吸毒后驾车肇事

  惊险一幕!公安局内冲出“疯虎”,连撞数车也不停

  昨日15点20分许,原本停在濮阳市公安局院内的一辆白色路虎极光越野车突然冲向大门,将该局的自动伸缩大门撞坏,大门的一部分被车拖带到该市胜利路上。

  据目击者称,该车从公安局出来之后先轧坏一辆电动车,在门口正面撞上一辆黑色的SUV之后,急速右转向西驶去,随后,路虎车拖拽的不锈钢伸缩门门头撞上一辆送货的小货车。

  随后,路虎车高速闯过金堤路与胜利路交叉口红绿灯,行至振兴路口左转沿振兴路向人民路驶去,底盘拖拽的不锈钢门划花了一路正在等红灯的车辆。该车随后窜入人民路濮阳市政府院内,最终在门口附近被4辆警车逼停。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交警正在指挥车辆通行。被撞的小货车保险杠下部被门框卡住,车头有些损坏。现场指挥的交警对司机表示,已将现场拍下照片,待事故原因调查清楚后会与小货车司机协商赔偿事宜。事故发生约半小时后,公安局门前的胜利路恢复通畅。

  何方神圣? 吸毒后肇事,“路虎哥”已被警方控制

  此事随后在网上引起关注,有网友将肇事司机称为“路虎哥”,还有网友说事故是车主酒驾所致。

  昨晚,记者发稿前从有关部门获悉,事件中,有5辆车被不同程度撞坏,无人员伤亡。经初查,路虎司机为曹某(男,1974年2月12日生,黑龙江省林口县人,无业),系吸毒后驾车肇事。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路虎哥”涉嫌妨碍公众安全已被警方控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