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被姐夫拔刀刺倒 姐姐QQ视频目睹全程(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3-04-16 07:45:11 字号:TT

何女士的上衣被血浸透。记者杨涛 摄

何女士的上衣被血浸透。

  昨天下午,汉口洞庭街洞庭首府发生惨烈一幕:女儿在广州通过视频看到自己的亲生父亲在小姨家行凶,父亲用匕首向小姨连刺5刀,小姨心脏、肋骨等身体多处器官严重受伤,生命垂危,自己虽然在视频上大声呼喊求救,30岁的女儿眼睁睁看着悲剧正在上演,自己却无能为力。

  客厅地板留下大摊血迹

  事发汉口洞庭街34号洞庭首府大厦12楼何女士家中。昨天下午4点,记者赶到现场时,伤

者已被送医抢救,12楼楼顶通往平台的地上,沿路都是斑斑血迹。

  客厅的地板上留着一大摊血迹。何女士的大姐告诉记者,行凶的是二妹的前夫李某。李某今年53岁,1999年就与二妹离了婚,后来又曾和二妹在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

  昨天下午3点10分,李某来到小姨子何女士家中,并让其他人不要上楼,称有事情要谈。在屋里坐定后,何女士给李某泡了杯茶,李某提出要与身在广州的前妻和女儿视频通话,在遭到拒绝后,李某又向何女士索要前妻的电话号码。何女士担心发生意外,就打开电脑,登上QQ,何女士将自己电脑的摄像头开启后,要二姐关闭电脑上的摄像头。这样,二姐可以通过视频清楚地看到李某的所作所为。

  在多次被拒后,李某恼羞成怒,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向何女士一阵乱刺。事发时客厅内只有李某与何女士两人,何女士身单力薄,毫无招架之力,瘫倒在血泊中。

  面对家中血案,80岁的黄婆婆说,1999年,因李某多次赌博,输钱后便找女儿索要,只要不给就打骂女儿,女儿不堪忍受只好离婚,外孙女随后远赴广州成家创业。此后,李某多次上门找二女儿要钱,为此,女儿只好到外孙女家躲避。

  视频直播父亲行凶全过程

  昨天下午,就在李某用刀刺向何女士时,远在广州的李某的女儿刚好通过QQ视频,目睹了案发的全过程。

  在何女士家里,记者再次通过QQ视频与李某的女儿实时连线,说起这残忍的一幕,李某的女儿悲痛不已。

  据其介绍,小姨在QQ视频内告诉自己,说父亲来到家里。“我们就把视频开着,我们这边的视频没有显示出来,被藏起来了。”

  “当时我没有想到他会拿着刀子,就看他坐在沙发上在搜东西。”李某的女儿说,可怕的一幕在几分钟后发生,自己在视频内看到,父亲突然从沙发上跳起来,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刀子,朝着小姨的身体捅去,小姨受伤后晕倒在地。

  李某的女儿称,她和母亲当时在电脑前大声喊叫,试图阻止父亲的恶行,但由于小姨的电脑扬声器关了,声音未被打开,父亲和小姨根本听不到她们的呼喊,“场面已经乱了,小姨只知道打电话,大声呼救。”

  案发时,李某的前妻黄女士(随母姓)刚好也在广州目睹了这一惨剧,“妹妹喊救命,但屋里就她一个人,我们急死了,都吓哭了。”黄女士说,前夫行凶时,女儿赶紧给姨父陆先生打电话。

  陆先生告诉记者,接到电话时,他正在上班。他赶到家中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妻子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李某则拿着一把约30厘米长的匕首“冷静”地站在旁边,地上到处都是鲜血。

  “我上去一把夺过他手中的刀,并将他控制住。”陆先生说,自己当即报了警,并将浑身是血的妻子抱出房间,紧急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抢救。

  伤者身中5刀生命垂危

  昨天下午5点,记者赶到武汉市中心医院住院部13楼外科手术室时,伤者何女士还在手术。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伤者至少中了5刀,左侧肋骨被刺断,心脏被刺伤,大肠被刺穿,脾脏也被刺破,因失血过多,伤者急需输血,生命垂危。

  截至昨晚9点,何女士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在手术室外,陆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妻子受伤时穿的衣服,只见何女士贴身穿的一件白色上衣被鲜血染红,衣服左侧和右侧肩部,能清晰看到被刀刺破的长达3至4厘米的刀口。

  案发后,上海街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往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