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4岁男童被亲妈持棍棒殴打 多个脏器衰竭死亡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2013-04-19 08:05:35 字号:TT

  4岁男童被母亲殴打致死?

  “一名4岁男孩,遭亲生母亲用棍棒殴打,引起内出血多脏器衰竭,送武进医院急救已宣告死亡。”昨天下午,常州网友“西门大官人”发帖爆料。如此惨痛之事,让网友们唏嘘不已。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武进区郑陆派出所、武进医院等部门核实了解到,确有此事发生。警方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悉,这位母亲被疑患有精神病。

  网帖

  4岁男孩被亲生母亲打死

  昨天

下午4点45分,网友“西门大官人”发帖称,武进区郑陆镇一位母亲把自己的亲生儿子打死,小男孩只有4岁。“听说虎毒不食子,这做妈的心够狠的。小孩长得还不错,只怪投错了胎,愿小孩一路走好。”

  随后,网帖更新,称小男孩于中午12点40分送到武进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孩子被推进太平间那一刻,孩子的母亲在哪,没有理由宽恕。”

  这则帖子让很多网友感到气愤。“phj800”:悲剧啊,亲生的怎么下得了手啊。“kelvinyeah”:作孽啊!4岁的孩子再错能错到哪里去啊!也有网友认为,妈妈不会下这么重的手把孩子打死,可能是失手了。

  父亲

  就是他妈妈打的

  昨天下午1点左右,一个满身是血的小男孩被送进了武进医院。记者看到小男孩肚子上、腰上有一道道伤痕,并渗出了血。孩子的鞋子上也沾满了血。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紧急抢救,孩子最终还是被宣布死亡。“送来时,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武进医院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孩子被殴打,引起内出血多脏器衰竭。

  医院里,孩子的大伯正陪在旁边。“孩子的妈妈打电话给我,说把孩子打了,并说不要带孩子了,让我们把孩子带走。”孩子大伯说,看到孩子伤势严重,才叫了救护车把孩子送到医院。“孩子都是我父亲带的,才送到这里不久。”孩子大伯说,平时孩子也经常遭妈妈打。知道孩子被活活打死,孩子的伯母哭成了泪人,“孩子很可爱,特别乖,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打。”

  孩子出事后,孩子的爸爸徐先生也赶到了医院,但他却没有到抢救室看孩子一眼。直到孩子被送到太平间,徐先生也没有再去看孩子,而是一动不动地站在外面。孩子的妈妈也一直没有出现。“是小孩妈妈打的,她有点不太正常。”记者问:孩子妈妈有什么问题吗?徐先生说他也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打孩子。”

  房东

  小男孩才过来不久

  昨天傍晚6点多,记者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事发地郑陆镇狄墅村。村里浴室的一位大叔告诉记者,“小男孩经常被妈妈打,没想到这次下手这么重。”这位村民连连叹气。另一位姓王的阿姨说:“他们是外地人,那个妈妈经常打小孩,小孩才4岁,看起来挺可怜的。听说妈妈精神有点问题。”

  当事人的房东潘先生说:“他们是安徽人,在这里住了3年多了,以前是夫妻俩住的,直到去年年底才把孩子带过来。”潘先生说,丈夫在外打工,妻子精神有点问题,不上班一直在家里,“孩子也一直没让她带,是跟着爷爷在老家的,由姑姑照看。”潘先生说,由于孩子爸爸兄弟俩都在这里打工,所以过年的时候爷爷带着孩子一起过来团聚。

  潘先生说,他见过几次小男孩,4岁左右,看起来挺可爱的。“平时妈妈也会打孩子,不过我们也没太在意。”直到当天晚上下班,潘先生才知道家里出大事了。

  “平时就我母亲在家,她腿脚不好,行动不便。事发时,她还听到了小孩的哭声,以为妈妈又像平时那样管教儿子,也没在意。”潘先生说,后来救护车来了后,才知道事情严重了。“可能是妈妈打完孩子后,觉得下手重了,才打电话把自己老公的哥哥叫来,然后叫了救护车。”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当事人已被控制,案件还在调查中。

  探访

  一家三口挤在一间出租屋

  在房东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当事人居住的房子。这是一个两层的民房,位于房东家的后面,楼下共有3个房间。当事人平时就住在拐角的一间房子内,房间里没有人,由于天色已晚,记者看不清房间里的摆设。“钥匙被他们带走了,房间里的布置很简单,主要有一张床和一张桌子。”房东告诉记者,这里有好几个房间,都是外地人来租的,基本上一家只有一个房间。

  旁边一个房间住着的一对年轻小夫妻告诉记者,刚过来住不久,对邻居家的情况并不知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