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将候车室当旅馆睡觉 乘客扮老板收住宿费

来源:市场星报-- 2013-04-26 07:32:58 字号:TT

  醉汉将候车室当旅馆睡觉乘客趁机扮老板要钱

  星报讯 昨日中午,肥东县火车站候车室内上演了这么一出闹剧,一醉汉误将候车室当做旅馆,倒在座位上蒙头大睡。而此时,正在等候乘车的三男子将计就计,忽悠醉汉管其收取住宿费。好在被民警发现给予制止。

  据当时一名目击者介绍,中午,一男子左摇右摆的进入候车室,眼神游离不定,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遇到有人从他身边走过,该男子都会上前搭讪,“哎,别走,我要

开个钟点房,多少钱一小时。”一些被拦截的乘客一时摸不着头脑,转身离去。

  见无人搭理他,该男子随意找了个座位倒头就睡。在睡觉时,该男子还不停自言自语:“这家旅馆条件也忒差了,床这么硬。”周围群被他的所作所为引的哈哈大笑。

  然而,更为奇葩的事情此时才真正开始上演。1名男子见醉汉将要睡着之际,将醉汉推醒,“喂喂,怎么不给钱就住宾馆了,我是这里的老板。”一男子说道。

  醉汉揉了揉眼睛,看着眼前这名男子后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喝多了,现在给你们钱。”说完,醉汉从口袋中掏出20块钱递了过去。然后,继续睡了过去。看到醉汉真的给钱,又有两名乘客上前,准备以同样方式从醉汉那搞点钱时,被巡逻民警发现了。

  随后,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旅客的行为,并找到了第一个管醉汉要钱的男子。经过民警一番批评教育后,三人对自己的行为感觉羞愧,并将骗来的金钱全部归还。醉汉也被民警带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