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劳模种树后猛踩草地 只为蹭干净鞋底泥(图)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4-29 19:08:25 字号:TT

荒唐镜

  荒唐镜 部分劳模忙着在青草地上蹭干净鞋底泥

  4月26日下午,江门市总工会在釜山公园劳动广场举行“劳模墙”揭幕仪式及劳模林种植活动。揭幕仪式后,今年刚刚评选出来的江门市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代表、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每人亲手为自己认种的罗汉松培土。十棵青翠的罗汉松在庄严的“劳模墙”后错落有致地排开,犹如一道别致的绿色屏风。

  由于活动当天上午下雨,植树活动结束后

,劳模们走出松软的泥地时,鞋底上沾满了黄色的泥土。一部分劳模径直走到“劳模墙”对面的大片草地上,肆意踩踏青草,来回蹭掉鞋底的黄泥。有的劳模甚至迈开大步使劲在草地上摩擦鞋底,然后叫工作人员打开草场上的喷水器冲洗鞋周围的泥巴。不一会,靠近小路边一块绿油油的草地便染上了黄色的泥浆,小草被踩得一片狼藉。(记者周怡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