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撞破头倒卧客厅7天 妻见死不救被控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04 16:07:43 字号:TT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丈夫酒醉撞破头倒卧在客厅,家人不理睬,最后伤重不治,妻子被依杀人罪嫌起诉。台湾新北市一名陈姓男子,因为喝醉酒在住家楼梯间跌倒摔破头,邻居报警,但他的妻子拒绝送医,陈姓男子就躺卧在客厅地板,7天后没了呼吸,妻子发现后,拖了4个多小时才打119,检方认为,妻子漠视丈夫死活,几乎见死不救,已有杀人意图,将她依杀人罪起诉。

  去年11月,住在台湾板桥金门街的陈姓男子,就像往常一样喝了酒,但这次却脚步不稳,在楼梯间跌倒,摔破了头。

  按了2楼邻居的门铃,对方吓得赶紧报警,接获通知的妻子从5楼下来,却向救护人员说不用送医,帮我把人扶回家就好,没想到头破血流的陈姓男子,冬天就这么穿着薄长袖和短裤被放置在客厅地板整整7天,一直到12月2日凌晨5点,妻子发现人没了呼吸,却拖到9点半才报请119处理,过了4个多小时,救护人员到场,陈姓男子早已没了呼吸心跳。

  邱姓女子向检方表示,丈夫曾多次酒后施暴,且期间曾询问要不要吃东西,对方坚持不要,并没有对对方不理不睬,但检方认为,她漠视丈夫死活,几近见死不救,已有杀人意图,依杀人罪将邱姓女子起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