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武汉研究生为偷几百元 买安眠药迷晕校友获刑

来源:南网-- 2013-05-04 16:45:11 字号:TT

  近日,复旦大学研究生黄洋中毒身亡事件网上引热议。而武汉高校也曾有类似事件发生——研究生付某为了盗窃几百块钱,向同学水杯中投安眠药药晕同学。

  付某是某高校兽医学院研究生,为了搞点钱,在网上看到一种名为氯硝西泮的镇静安眠药物,遂订购了几盒,决定下药迷昏同学再盗窃。

  去年10月1日,尽管是长假第一天,图书馆的学生仍较多,付某就将下药的地址选在了图书馆。上午10时许,付某将10片氯硝西泮放入赵某的水杯,并躲在一旁看。很不巧,赵某并未喝,而是将倒好的水冲了杯牛奶递给其男友陈某,付某见此,慌乱离开。

  上午未得逞,付某很不甘心,决定下午再试一次。下午5时,付某再次窜进图书馆开水房,将药片放入学生李某水杯中。果然,李某喝完水后,昏厥。付某看到图书馆人多,心生害怕,偷偷离开了现场。后被警方抓获。

  记者昨悉,洪山区法院审理此案后作出一审判决:判处付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