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在外风流妻子大方出钱 小三怀孕提刀上门

来源:东南网-- 2013-05-05 17:30:40 字号:TT

  已婚男与夜总会上班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两年,曾经也是夜总会公主的妻子虽知此事不但不阻止还给钱让其在外“快活”,三人本相安无事,但是,这次“小三”怀孕了,逼婚不成提刀上门“讨说法”。

  5月1日晚21时,仓前所民警接到一起警情,辖区某宿舍有女子手持剪刀和菜刀上门闹事。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制止。

  民警赶到后发现屋内一片狼藉,两女子互相撕打均不同程度受伤。林女情绪异常激动,不断挥武着菜刀叫嚣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民警严正警告林女放下刀具并侍机夺下菜刀和剪刀。

  通过一个小时多的思想教育和劝导,林女情绪逐渐恢复正常。民警了解到,发现原来是该住户的男主人与在夜总会上班的林某保持不正当关系已两年,林某近期怀孕后向男方逼婚不成,恼羞成怒买了菜刀和剪刀上门“讨要说法”。

  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原来该户的女主人曾经也是一名在夜总会上班的风尘女,竟然表示对老公的这种行为“非常理解”,非但不加阻止,反倒经常提供金钱给老公出外“风流快活”。

  最后,民警对男方不负责的行为和持刀闹事的女子分别予以了批评教育,双方同意和平解决此事。(王坤明 郭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