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打车遭拒当街暴打的哥半小时 市民合力擒凶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09 15:27:44 字号:TT

醉汉打车遭拒当街暴打的哥半小时 市民合力擒凶   

  2013年5月8日下午2时许,兰州,七里河区火星街曦华源小区门口,一名30多岁的醉酒男子和同伴打出租车遭拒后恼羞成怒,对的哥进行了超过半小时的疯狂暴打,致使的哥口鼻流血,遍体鳞伤。

  国际在线消息:2013年5月8日下午2时许,兰州,七里河区火星街曦华源小区门口发生令人愤慨的一幕,一名30多岁的醉酒男子和同伴打出租车遭拒后恼羞成怒,对的哥进行了超过半小时的疯狂暴打,致使的哥口鼻流血,遍体鳞伤。醉汉的暴行激起了围观群众的愤怒,在其欲逃离现场时被几名勇敢的群众合力制服,并移交给随后赶到的民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