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大学生被骗钱举报无果 给工商局派出所送皮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3-05-11 07:38:45 字号:A- A+

  据新华社电 杭州多名大学生称,因被一家教育咨询机构骗钱,两个月来他们多次向派出所和工商局举报,然而两方都不立案且相互推诿。10日,这群无奈的大学生,向这两个单位送去了皮球和鸭梨,以示“压力”。

  凌青(化名)是杭州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去年4月,她花了5999元在某教育机构购买了一份职业培训套餐。该公司称,在凌青毕业后,可以推荐其到全国五百强、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工作。然而在今年2月,在上了两次课后,凌青发现该机构人去楼空。

  凌青和周围同学说起这个事情时,发现不少同学有类似的遭遇。

  从今年3月起,这群大学生便不断地向杭州天水派出所、杭州下城区工商局等部门举报。但连续举报了两个月,这些机构都推脱不管。

  “派出所说工商管,工商说派出所管,我们去了10来次了,都是这样的答案。”凌青说,他们对这种踢皮球的方式不满。

  5月10日,近20名大学生一起给天水派出所和下城区工商局送去皮球和鸭梨,希望他们在工作上能更加积极、多些压力和动力。不过这两个单位都没有接受这份“礼物”。大学生们说,如果依然没有结果,他们会考虑行政诉讼。

  记者致电这两个单位,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大学生来“送礼”,但他们“不能接受”。关于案件,他们表示,都还在调查中,不便透露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ang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