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发现妻子有外遇 割断情敌喉管致其身死

来源:荆楚网-- 2013-05-12 16:43:20 字号:TT

  昨从襄阳市樊城区警方获悉,该市男子汤某发现妻子和另一男子黄某发生婚外情,怀恨在心,竟持刀将黄某喉管割断,致其身亡。案发后不到5小时,凶手便被警方抓获。

  9日9时30分,黄某在襄阳市振华南路一面馆吃早餐时,一名男子突然持刀闯进面馆,在其颈脖处割了一刀便匆匆逃走。黄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襄阳警方发现,汤某作案后乘坐襄阳至十堰的长途大巴车逃窜。当日14时许,民警追至十堰火车站将汤某抓获。汤某对作案经过供认不讳。

  目前,汤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